栗子

即将有重大考试要准备,闭关一年
对不起大家,没有按时更新完(鞠躬)

【六】Я тоже

【六】我的爸爸
接《я люблю тебя》的小甜饼
"я люблю тебя."
"Я тоже."
维克托X勇利 有一儿一女 不是ABO 不是ABO 不是ABO!!!
儿子Aнгел 女儿月が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月ガ:哥哥你在干什么啊?
Aнгел:写作文
——
题目:父爱如山,请以我的爸爸为话题,写一篇不少于200字的文章。
题目一定要拉轰一点……

《我的秃子爸爸》( ‘-ωก̀ )会不会被老爸打啊?

《我的冠军爸爸》( -`ω-)✧有没有炫耀的嫌疑?

《冰上的老爸》(๑• . •๑)这样会不会有误解?

《我的二货爸爸》(。>∀<。)虽然是事实但是不能这么写吧?

要不先写开头?
我的爸爸是一个银发帅哥,长得随我,特别帅,就是有点秃……(这样我会挨打)

他有着弯弯的眉毛,两只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,鼻梁高高的,额头还会反光,看上去特别的帅,你猜他是谁?当然是我的爸爸……

我的爸爸是一名随处可见的花样滑冰选手,只拿过五连冠(这样不好)

我的爸爸喜欢在冰上玩耍……(哪里不对)

我有一个经常犯傻的老爸,他特别幼稚……

啊字数不够,再加几个了。
——
维克托:Aнгел在干什么啊?
勇利:写作文,在写你呢。
维克托:一定会写我长得帅,凸显我的聪明机智,事业有成……
勇利:你哪来的自信……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