栗子

即将有重大考试要准备,闭关一年
对不起大家,没有按时更新完(鞠躬)

更文时一定要把网关掉!一定要!
不小心拖更了~
(。▰‿‿▰。)
你们会原谅我的吧?

我看看还有哪些坑要填:

《距离》明明8月6号就完结了,可我现在都没有打完╮( •́ω•̀ )╭

《相信》8月17号完结,手稿不在身边,不怪我~

《念念不忘系列》整理中~相信我,特别甜

《Dream of the Snowflake》最后一章,马上发

《я тоже》在写~

《谁杀死了知更鸟?》修改中……

突然还想开几个新坑( -`ω-)✧

行了,快住脑……(๑• . •๑)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栗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